分享到:

韩国向美国提供200万只口罩

韩国向美国提供200万只口罩

2020年05月11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向美国提供200万只口罩

  中新社首尔5月11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外交部称,11日凌晨向美国紧急提供200万只口罩,助力抗疫工作。

  韩国外交部表示,这是在韩美领导人3月通电话协商共同抗疫后采取的后续措施,是在综合考虑韩国疫情、口罩供给等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韩外交部称,希望此次对美援助口罩,能助力两国早日克服疫情。此前,韩国曾向美国出口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盒。

  近来,韩国疫情趋缓,但仍维持最高级“严重”预警,且限制口罩出口,对民众购买政府提供的口罩实施限购政策。舆论对此次韩政府向美国援助口罩褒贬不一。

  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30万例。(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