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撒谎、欺骗、逃避责任,美国政客的“为官之道”

撒谎、欺骗、逃避责任,美国政客的“为官之道”

2020年05月11日 18:17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评面:撒谎、欺骗、逃避责任,美国政客的“为官之道”

  摘要:难道7万多逝去的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唤醒这些政客的责任感吗?难道7万多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将他们从甩锅大戏中唤醒吗?

  蓬佩奥,西点军校出身的国务卿,在抗疫中隐瞒疫情信息,甩锅推卸责任,造谣煽动民粹。

  作为一国之卿,对内逃避抗疫责任,对外缺乏人道精神。

  想问问蓬佩奥为首的美国政客,是不是看不到成千上万的司机、搬运工、售货员根本无法负担检查费用?是不是听不见饱受病毒折磨的少数族裔和低收入群体正在病床上辗转呻吟?

  难道7万多逝去的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唤醒这些政客的责任感吗?难道7万多美国人民的生命,还不足以将他们从甩锅大戏中唤醒吗?

  或许,他们根本就在装睡。

  策划/牛宁

  文案/任天择

  主播/牛宁

  后期/陆宁远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