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卡塔尔升级防疫措施 民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

卡塔尔升级防疫措施 民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

2020年05月1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卡塔尔政府14日宣布,从17日开始,民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不遵守规定的人可能面临最高20万里亚尔(约合5.3万美元)罚款、最多三年有期徒刑的惩罚。

  14日,卡塔尔新增173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创下单日新增最高纪录,累计超2.8万人感染新冠病毒,14人死亡。

  卡塔尔政府命令,民众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离开家,都要戴口罩,唯一的例外是独自开车时。

  卡塔尔的酒吧、餐馆、电影院和清真寺都已关闭,以遏制病毒的传播。但包括2022年世界杯场馆在内的建设项目,在实施社交距离的规定下仍在继续进行。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