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未达到复工标准 美纽约市封锁禁令延长至6月13日

未达到复工标准 美纽约市封锁禁令延长至6月13日

2020年05月15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签署行政令,将纽约市的封锁措施延长至6月13日。

当地时间5月7日,一个公益组织在纽约市皇后区一个居民区发放免费的500份餐食,民众排队领取。疫情期间,在纽约市公立学校等地点都会有免费餐食发放。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5月7日,一个公益组织在纽约市皇后区一个居民区发放免费的500份餐食,民众排队领取。疫情期间,在纽约市公立学校等地点都会有免费餐食发放。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报道称,纽约州将取消5个人口最稀少地区的居家令,允许各行各业逐渐复工。纽约市是美国新冠疫情暴发的中心,目前有逾18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万例。

  科莫13日曾表示,根据一项初步检测,纽约市公共交通、医疗等四个必要行业的被测试者中,带有新冠病毒抗体的比例均超过10%。这些数据明显低于全州范围的比例,说明对一线人员的防护措施有成效,他对此感到满意。

  然而,据此前报道,纽约市仍有3项指标不符合科莫此前提出的复工7项要求。目前纽约州已有4个地区、共计30个县符合复工指标,可以在5月15日居家令到期后分阶段重启经济。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