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支持临床研究 巴拿马百名新冠康复者自愿捐献血浆

支持临床研究 巴拿马百名新冠康复者自愿捐献血浆

2020年05月1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截至目前,已有约100名新冠康复患者与巴拿马社会保障局(CSS)血库取得联系,表示自愿捐献血浆。

  据报道,4月下旬,经国家生物伦理委员会、血液学和重症监护医师学会批准,来自巴拿马社保局的医学专家启动了利用恢复期血浆治疗新冠患者的临床研究。巴拿马卫生当局随即面向社会发出呼吁,征集康复人员作为“输血疗法”项目的献血志愿者。截至目前,已有约100名新冠康复患者响应此事。

  巴拿马社保局指出,负责采集恢复期血浆的唯一指定单位为Arnulfo Arias Madrid综合医院血库。自愿献血人员可拨打电话513-1138或6751-4638与献血中心取得联系,或者发送邮件至donasangre@hotmail.com。

  报道称,指定医院血库将安排满足要求的志愿者前往采血,采血之前志愿者须签署一份知情同意书。获得血样后,研究人员将对其中所含的新冠病毒抗体进行测量。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