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耳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低 计划重新开放蓝色清真寺

土耳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低 计划重新开放蓝色清真寺

2020年05月27日 10:5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26日电(记者王峰)土耳其卫生部26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948例,创两个月来新低,累计确诊158762例;新增死亡病例28例,累计死亡4397例。

  土卫生部长科贾当天表示,土耳其新冠治愈人数有明显增加,重症病人和插管治疗的病人数持续减少。有限度的社交生活是新的生活方式,所有人必须共同遵守。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伊斯坦布尔的著名景点蓝色清真寺已开始了消毒工作,并计划于29日再次向公众开放。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