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次超过一百例

尼泊尔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次超过一百例

2020年05月27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次超过一百例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27日电 (记者 张晨翼)据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27日公布的数据,全国新增114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886例。

  这是尼泊尔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首次超过100例。

  从地理分布来看,新增病例主要来自罗塔哈特、巴拉、萨普塔里、迦毗罗卫等地区,显示南部特莱平原的防疫压力较重。从全国看,尼泊尔77个地区中,46个地区报告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此外,尼泊尔警方发言人尼拉杰27日透露,全国已有17名警察(其中4人是武警)感染了新冠病毒。

  为帮助尼泊尔抗击疫情,亚洲开发银行已经在26日批准向尼提供2.5亿美元的优惠贷款。

  5月25日,尼总理奥利在全国电视演讲中指出,政府的应对措施是有效的,同疫情的斗争也注定是漫长的。目前,尼泊尔的病例大多属于从印度输入,因此要加强边界管控。(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