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易捷航空拟裁员约4500人 以控制运营成本

英国易捷航空拟裁员约4500人 以控制运营成本

2020年05月28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8日报道,英国易捷航空公司称,为适应因新冠疫情而缩小的航空市场规模,公司计划裁员大约4500人,以控制运营成本。

  报道称,易捷航空公司有大约15000名员工,这一计划意味着,该公司将裁员30%。

  易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伦德格伦表示,“这是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考虑到非常困难的决定。这将影响我们的员工,但我们希望在长期范围内,尽可能多地保留工作岗位。”

  据报道,因为新冠疫情,易捷航空于3月份停飞了所有机队,初步计划于6月15日恢复营运。不过,该公司认为,受疫情影响,航运需求在短时间内难以恢复正常水平。

  因此,为了控制营运成本,易捷航空计划削减机队规模,减少非关键性的支出。伦德格伦称,“我们预计整个业务部门将最多裁减30%的员工”,“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启动员工咨询程序。”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