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独立尸检法医: 非裔男子送医前已死亡“数分钟”

美国独立尸检法医: 非裔男子送医前已死亡“数分钟”

2020年06月02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公布:死于窒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法医病理学家巴登(Michael Baden)及另一名医生对此前遭警方暴力执法的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进行了独立尸检。当地时间1日,巴登表示,弗洛伊德在被送往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家医院前,已死亡了“数分钟”。

  据报道,巴登对福克斯新闻称 ,医护“试图在救护车里给弗洛伊德做心肺复苏术,但发现已找不到脉搏。”“他心脏骤停,他们试图对他使用电击,但没有奏效。”巴登说,“他在被抬上担架前,已经死了……在他被送往医院前的数分钟。”

当地时间6月1日,纽约民众在曼哈顿街道游行抗议警察暴力执法。5月24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在执法过程中涉嫌动作失当而身亡。此事件在全美引发示威浪潮。在纽约市,抗议活动已持续5天。当天,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和纽约市长白思豪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在纽约市开始执行宵禁,并向街道上增加一倍警力,纽约市宵禁将从6月1日晚11点持续到次日早晨5点。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5月24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因警察在执法过程中涉嫌动作失当而身亡。此事件在全美引发示威浪潮。在纽约市,抗议活动已持续5天。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6月1日,弗洛伊德的家人公布了独立尸检报告,显示弗洛伊德颈部和背部受到重压致其窒息而死。弗洛伊德家人的代表律师本·克伦普还表示,弗洛伊德是在执法现场死亡的。弗洛伊德没有致命性健康问题。他死于警察“故意杀人”。

  同日,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法医办公室发布的尸检报告称,弗洛伊德死于他杀。死者是因颈部受到执法人员制服、禁制和压迫,引发心肺骤停,致其窒息而死。报告表示,弗洛伊德患有“动脉硬化和高血压性心脏病”,报告认为,死者有芬太尼中毒和近期服用甲基苯丙胺的迹象。

  弗洛伊德生前因涉嫌使用20美元假币遭警方逮捕。实施逮捕期间,一名警察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长达数分钟,弗洛伊德的哭喊和求救遭到无视。弗洛伊德当场陷入昏迷,送医后宣告死亡。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