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将全员接受新冠病毒血清检测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将全员接受新冠病毒血清检测

2020年06月0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拿马已进入复工第二阶段。为确保员工安全返回工作岗位,巴拿马运河管理局(ACP)近日做出决定,要求全员接受新冠病毒血清检测。

  据报道,巴拿马运河管理局长巴斯克斯(Ricaurte Vásquez)称,有必要对所有即将复工的员工进行健康筛查。

  “我们正在采取严格的卫生防疫措施,对员工进行复工前的健康安全指导。此前离开岗位的人员必须接受血清学检测,以便将工作环境中的感染风险降至最低。目前,我们已经拿到了首批3000盒进口检测试剂,另外还有约1万盒已运抵国内。”巴斯克斯说。

  关于全球疫情给运河造成的财务压力,巴斯克斯介绍说,尽管运河收入在本财年前7个月中超出预期,但有可能在剩余5个月中遭到“侵蚀”,这样看来,“对于本财年整体而言,完成预期就是最理想的结果。”

  “目前情况较疫情发生之前并无明显变化,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只是加快了世界贸易原本的发展趋势。对于巴拿马运河来说,加速做出适应性调整最为关键,”巴斯克斯补充道。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