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暴力无法换回生命 弗洛伊德弟弟:用选票改变现状

暴力无法换回生命 弗洛伊德弟弟:用选票改变现状

2020年06月02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一事,引发全美反种族歧视抗议,但部分示威活动演变为骚乱。当地时间6月1日,弗洛伊德的弟弟表示,暴力无法换回他的家人,希望大家停止暴力,用选票改变现状。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示威者从被砸毁的店铺中拿走奢侈品。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示威者从被砸毁的店铺中拿走奢侈品。

  报道称,弗洛伊德的弟弟特伦斯6月1日前往案发地点,对着哥哥的肖像默哀,然后喊话,呼吁抗议民众停止破坏和抢劫。

  特伦斯表示,“如果我都没有在这里暴走,也没有破坏东西,更没有扰乱我的社区,那么你们在做什么呢?你们没有在做什么,那些所作所为完全无法换回我的哥哥。”

  他说,“所以,让我们换一个方式。我们不要再认为自己的声音不重要,去投票吧……因为我们人数众多,我们仍然要和平地达到目的。”

  据报道,特伦斯还在现场对示威民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大家继续为他哥哥的死寻求正义。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