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警方全员上岗 曼哈顿宵禁后停止部分交通

美国纽约警方全员上岗 曼哈顿宵禁后停止部分交通

2020年06月03日 07: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2日,随着晚上8点的宵禁即将到来,纽约市警察局宣布警察常规休假取消,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目前纽约市共有36000名警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12小时换班维持纽约的局势。

  纽约市警察局发表声明,称从2日晚8点开始,当宵禁实施时,私人车辆将禁止在曼哈顿岛96街以南区域通行。但当地居民、必要工作人员、公交巴士和卡车除外。

  从2日晚开始,纽约的宵禁时间将改为20点至第二日凌晨5点。宵禁将持续到6月7日夜里。(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