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国防部建立防护用品储备 为举行胜利日阅兵做准备

俄国防部建立防护用品储备 为举行胜利日阅兵做准备

2020年06月03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红场将于6月24日举办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式。俄国防部军事医学总局局长德米特里·特里什金6月2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国防部为阅兵式的参与人员建立了药品和个人防护用品储备。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空中阅兵仪式,战机飞过莫斯科红场,场面壮观。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的胜利日红场阅兵被迫推迟。据悉,将有约600架战机和直升机参加本次空中阅兵。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空中阅兵仪式,战机飞过莫斯科红场,场面壮观。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的胜利日红场阅兵被迫推迟。

  特里什金称,“已经建立了药品、温度计、个人防护用具储备,医用口罩超过150万个、手套超过70万双、手消液3万瓶、新冠病毒感染快速检测试剂盒56万个。”

  特里什金还表示,所有阅兵人员都将获得防护用具,每日接受体检。他称,“阅兵全体人员每周将接受3次新冠病毒感染快速检测,计划向阅兵班组全体人员分发非特异性预防急性呼吸道疾病的药物。”

  特里什金补充说,在阅兵训练过程中分队之间将严格遵守“保持最大距离”的规定。

  为保障莫斯科红场阅兵,从5月30日起,俄军防核、防化、防生物兵着手对受阅部队数个驻地的15万多平方米室内面积、6万多平方米的操场和道路、370多部车辆连续消毒5天,并自6月8日起,对演练阅兵的阿拉比诺训练场进行每日消毒防护。

  2020年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新冠疫情暴发后,4月16日,俄总统普京曾宣布推迟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以及相关的大型公众活动。5月下旬,普京又宣布,将于6月24日举行红场阅兵。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