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瑞典专家改口:瑞典本应实施更多限制措施应对疫情

瑞典专家改口:瑞典本应实施更多限制措施应对疫情

2020年06月03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新冠疫情之下,瑞典未实施强制性隔离政策。在近日,这一策略的推手之一、流行病学专家蒂格内尔(Anders Tegnell)承认,瑞典本应实施更多限制措施,来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当地时间3月30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会展中心被改建成一家野战医院,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准备的病床。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会展中心被改建成一家野战医院,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准备的病床。

  据报道,蒂格内尔此前为自己的做法进行辩护,称其“更具有可持续性”。但在近日,蒂格内尔在受访时承认,在瑞典,有很多人因新冠病毒死亡。

  瑞典是世界上新冠病毒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瑞典公共卫生局的数据显示,截止当地时间6月2日14时,瑞典全国累计确诊病例38589例,累计死亡病例4468例。

  瑞典的应对策略,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人们自觉保持社交距离,同时餐馆、酒吧、商店、公园等仍然开放。

  日前,瑞典首相勒文表示,政府将在2020年夏季前,对该国新冠疫情的应对方式展开调查。勒文说,“我们需要采取全面的方法,看看这些应对方法在国家、地区和地方层面是如何运作的。”“我们将在今年夏天前做出决定,成立委员会。”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