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总理宣布多项措施 大幅度为企业和纳税人减负

希腊总理宣布多项措施 大幅度为企业和纳税人减负

2020年06月13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2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宣布多项新措施,以扶助在新冠疫情中遭受重创的家庭和企业,措施包括允许单一物业税和个人所得税分期支付,期数选择更多等。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据报道,米佐塔基斯在希腊议会称,希腊纳税人将可以分8个月来支付个人所得税,而不是之前的分期3个月;企业也可以分8个月结清利得税,取代了之前的分期6个月。与此同时,希腊业主将有6个月时间,来分期支付单一物业税,比之前最多分期5个月增加了1个月时间。

  另外,对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企业,可以在一定期限内暂停缴交社保费用,从2021年开始,将可以分12期或24期免息补交欠款。对于选择一次性付清款项的希腊纳税人,将可以享受2%的折扣。

  据瑞典财务公司Intrum最新报告显示,希腊家庭财务受新冠影响率为67%,远高于欧洲平均水平48%,即每3个希腊家庭中,就有2个家庭的财务状况比6个月前更差。有61%的希腊家庭认为,其债务增长快于收入。(林靖怡)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