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总病例数超过10万例

孟加拉国总病例数超过10万例

2020年06月18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总病例数超过10万例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18日电 达卡消息:据孟加拉国卫生部门18日下午公布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里,全国新增380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102292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世界上累计病例数超过10万例的已有18个国家。在南亚地区,孟加拉国的病例数量仅比印度、巴基斯坦少。

  在出现疫情后,孟加拉国便采取封锁政策,这导致国内生产及投资活动急剧萎缩,对经济发展产生了较大负面影响。孟《每日星报》报道说,亚洲开发银行在18日表示,预计孟在2020财年的经济增长率为4.5%。但是到2021财年,孟的经济增长率有望回升至7.5%。

  不过,亚洲开发银行也表示,孟加拉国在下一财年的经济复苏是基于疫情会在不久后得到有效控制这一前提。(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