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脸书删除特朗普竞选团队广告:使用纳粹符号

脸书删除特朗普竞选团队广告:使用纳粹符号

2020年06月19日 09:44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脸书删除特朗普竞选团队广告:使用纳粹符号

  【环球网报道】推特之后,脸书也对特朗普“下手”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公司18日表示,已移除总统特朗普连任竞选阵营投放的一则广告,理由是其中含有纳粹用来标记政治犯的符号,违反脸书禁止组织仇恨的规范。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报道称,17日,特朗普竞选团队推出的广告中使用了一个“红色倒三角形”符号,呼吁脸书用户连署反对“反法西斯主义运动”(Antifa)的请愿书。脸书数据显示,仅在特朗普脸书账号页面,这段竞选广告就被观看了近100万次。

  脸书安全政策主管纳撒尼尔·格莱谢尔表示:“我们的政策禁止在没有谴责或讨论该符号的情况下,使用被禁止的仇恨团体或仇恨意识形态的标志。”

  “我们在广告中看到了仇恨,任何地方使用这种标志,我们都会采取相同行动。”格莱谢尔补充说。

  针对脸书此举,特朗普竞选团队传播总监蒂姆·默托在一份声明中称,广告里使用的红色倒三角形是Antifa使用的符标志,“因此这个红色倒三角形出现在有关Antifa的广告中。”

  “我们注意到,脸书也仍在使用一个倒置的红色三角形表情符号,看起来完全一样,因此对于他们只针对这则广告,令人好奇。”默托还补充说。

  CNN称,删除特朗普的竞选广告可能会加剧白宫与硅谷间的紧张关系。

  Antifa组织是一种用于对抗极右势力的社会革命自卫组织,其传统可以追溯到一个世纪前在意大利和德国抵抗墨索里尼和希特勒的激进分子。美国激进的反法西斯主义者受到欧洲团体的启发,于上世纪80年代后期创立“反种族主义行动”。该组织并非是美国全国性的联盟,而是由数个协会组成,官方对于“反法西斯主义”到底有多少成员尚不清楚,他们的组织与合作方式是松散的,并且与黑人抗议组织“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有合作,但“反法西斯主义”拒绝与其他组织进行沟通和对话。据美国反诽谤联盟的分析师马克·皮特卡瓦奇介绍,对一些Antifa成员来说,目标是与白人至上主义者“展开身体对抗”,“如果他们能遇到白人至上主义者,就要攻击这些人,和他们当街打斗”。此前,特朗普曾发推要将该组织列为“恐怖组织”。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