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确诊病例多数出现在东北部 当局延长封锁时间

希腊确诊病例多数出现在东北部 当局延长封锁时间

2020年06月19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卫生部6月18日下午宣布,希腊新增24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3227例;累计死亡人数为188人。

  据报道,在希腊东北部地区克桑西(Xanthi)出现的新冠集体感染备受公众关注,自11日以来,该地区已经确诊73宗新冠病例,并至少有5名患者死亡,因此希腊当局18日宣布,将当地的封锁措施再延长一周。

  最近两天以来,希腊新冠确诊数字骤增。希腊卫生部门称,大多数确诊病例都出现在希腊东北部的色雷斯地区,特别是在罗多彼(Rodopi)和克桑西(Xanthi)。

  在18日公布的24宗新确诊病例中,18例出现在克桑西,2例出现在罗多彼,还有4宗为输入病例。

  希腊当局对色雷斯地区的疫情发展感到担忧,公民保护部在17日晚通宵开会,评估新冠疫情最严重的米基斯市(Mykis)的事态发展。

  当局认为,米基斯市的埃希诺斯村是疫情再度局部爆发的源头,因此决定延长对上述地区的全面封锁措施。措施从当地时间18日上午6时起生效,直至6月25日早上6点,为期7天。

  此后,希腊公民保护部将根据情况评估决定措施延长还是取消。(梁曼瑜)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