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白两国签署相互承认签证协议

俄白两国签署相互承认签证协议

2020年06月20日 10:1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明斯克6月19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9日访问白俄罗斯,访问期间两国签署了相互承认签证协议。两国外长会谈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签署这一协议的目的是建立俄白两国统一的一体化空间。

  据白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局当天发布的消息,拉夫罗夫当天到访白俄罗斯后与白外交部长马克伊举行会谈,随后双方分别代表俄白两国政府在上述协议上签字。根据该协议,第三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可以凭俄白两国中的一方发放的有效签证通过航空、铁路及指定公路出入两国国境、在其领土停留或中转。

  俄白两国经过数年的谈判于2018年底就相互承认签证问题达成共识,但由于两国未能及时完成协议的国内审批程序,双方直到现在才在该协议上签字。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