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泰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泰举行

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泰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泰举行

2020年06月29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泰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泰举行

  中新社曼谷6月29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泰抗疫物资交接仪式29日在泰国总理府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欣代表中国政府将第二批援泰抗疫物资正式转交泰方,泰国总理巴育代表泰方接收。

  巴育感谢中国政府再次伸出援手助泰抗疫,对中国抗疫成就表示赞赏,积极评价两国抗疫合作。

  杨欣表示,在中泰建交45周年前夕,中国政府捐赠泰国第二批抗疫物资,体现了中方对泰方早日战胜疫情的坚定支持和真诚祝愿。在泰国政府坚强领导下,泰国已连续34天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中方期待早日就中泰快捷通道等安排达成一致。

  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泰抗疫物资包括一大批医用外科口罩、检测试剂盒、医用N95口罩和防护服。

  泰国副总理阿努廷以及中国驻泰使馆经商公参张佩东、政务参赞杨扬出席了交接仪式。

  此前,中国驻泰使馆于今年3月24日向泰方转交中国政府首批援泰抗疫医疗物资。(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