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部署直升机及无人机 以阻止沙漠蝗虫蔓延

印度部署直升机及无人机 以阻止沙漠蝗虫蔓延

2020年07月01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印度首都多地出现大量蝗虫群 政府高度戒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印度部署了一架直升机和十余架无人机喷洒杀虫剂,以阻止沙漠蝗虫的蔓延,这些蝗虫已蔓延到该国九个地区。

  目前,作为世界第二大稻米和小麦生产国的印度,正在与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沙漠蝗灾作斗争,动用了12架无人机跟踪蝗虫的移动,并对蝗虫群喷洒杀虫剂。

  印度民航部已经修改了规定,允许州政府官员在夜间使用无人机。专家称,此举可能有助于控制蝗虫蔓延。

  同时,印度已经在北部、中部和西部至少九个人口稠密的州,使用专业车辆和消防车进行喷洒作业。

  此外,印度农业和农民福利部长表示,政府还从英国订购了5套新的直升机喷洒系统,以安装在印度空军直升机上。

  印度联邦政府还表示,已经向拉贾斯坦邦政府提供了抗击蝗虫的财政援助。蝗虫群最早在拉贾斯坦邦被发现。

  上周,大量蝗虫群进入了印度德里首都辖区的古尔冈、帕瓦尔、德瓦尔卡,并正朝北方邦移动。人们当即批评当局没有迅速采取措施遏制蝗虫蔓延。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