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SpaceX再推迟第10批“星链”卫星发射 需要时间检测

SpaceX再推迟第10批“星链”卫星发射 需要时间检测

2020年07月12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公司)宣布,原本应于11日发射升空的第10批“星链”卫星,再一次推迟发射。

图片来源:SpaceX公司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图片来源:SpaceX公司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据报道,SpaceX公司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发文称,“取消原定于今天进行的星链卫星发射,需要更多时间进行检测,团队正在敲定下一次发射的时间。分析后将宣布新的日期”。

  据此前报道,SpaceX计划在2019年至2024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1.2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从太空向地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SpaceX计划通过12批火箭发射任务,将720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每一批发射任务都由60颗卫星组成,每颗卫星重约为260公斤。在完成这一阶段任务后,该公司希望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为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客户提供“星链”服务,2021年开始覆盖全球。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