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约翰逊戴口罩视察商店:拟强制要求在商店中戴口罩

约翰逊戴口罩视察商店:拟强制要求在商店中戴口罩

2020年07月12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视察一家商店时,被注意到首次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他还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政府正考虑强制要求在商店等场合佩戴口罩。

    约翰逊在3月27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于4月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休养。图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伦敦唐宁街10号发表演讲。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报道称,英国有关戴口罩的规定因地区而异,在苏格兰,人们在商店及乘坐公共交通时需佩戴口罩,而在英格兰、威尔士及北爱尔兰,人们在商店中未被强制要求戴口罩。与此同时,约翰逊和他的高级团队也很少被拍到戴口罩。

  当地时间10日,约翰逊在阿克斯布里奇选区时,被注意到首次在公共场合戴上了口罩。当日,他戴着一个蓝色口罩视察了当地的商店。

  “在我们以自己的方式遏制疫情蔓延之际,我认为,我们必须更严格的要求人们在密闭空间戴面罩”,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举行的选民问答环节中称,“我们正在寻找方法,以确保人们在商店等场合能真的遮蔽面部。”

  据报道,为防控疫情,英国的高级科学家向政府官员们发出呼吁,尽可能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从而给民众做出表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