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两栖攻击舰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 至少18人受伤

美两栖攻击舰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 至少18人受伤

2020年07月13日 05: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军一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 至少18人受伤

  7月13日 4:12更新

  当地时间12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美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后,至少18名舰上人员被转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这些伤员的伤情不明,爆炸起火仍在调查中。在发生当日的爆炸之前,这艘船刚刚进行过定期保养。(央视记者 许弢)

  7月13日 3:30更新

  当地时间7月12日,据美国有线电视网报道,美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造成至少一人受伤。目前灭火工作仍在进行中,但仍不清楚起火原因。(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