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累计确诊超32万 皮乌拉监狱156名囚犯感染新冠

秘鲁累计确诊超32万 皮乌拉监狱156名囚犯感染新冠

2020年07月13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7月12日通报,秘鲁新冠确诊病例累计326326例。当天,国家审计长办公室称,皮乌拉监狱有156名囚犯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报道,秘鲁卫生部7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秘鲁已对超192.5万份病毒样本进行检测。过去一天,秘鲁新增3616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26326例;新增死亡188例,累计死亡11870例。当天,国家审计长办公室报告说,皮乌拉监狱的156名囚犯感染了新冠病毒。同时,监狱没有配备必要的护理设备,可能会使这些囚犯出现并发症。

  当地时间7月11日,比斯卡拉政府发布了疫情下的公共交通工具乘坐指南,强调民众应佩戴面部防护罩和口罩,不要站立,并保持窗户敞开以保持通风;驾驶员和售票员必须要测量乘客体温,并提供洗手液等手部护理产品。

  此外,秘鲁总统在前往东南部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视察时表示,政府将于近期在该地区首府马尔多纳多港搭建一所方舱医院,用于收治该地区的新冠患者。

  据介绍,该方舱医院建成后,将可同时收治约50名新冠患者,除将配备完善的医疗设备外,政府还会保证会有数量充足的专业医务人员医治当地患者。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