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马里军方领导人车队遭“青年党”袭击

索马里军方领导人车队遭“青年党”袭击

2020年07月14日 01:5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内罗毕7月13日电(记者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官员13日说,索军方领导人奥达瓦·优素福·拉杰的车队当天在首都摩加迪沙遭袭,拉杰本人无恙,数名随行人员受伤。

  索马里政府发言人伊斯梅尔·奥马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军方车队在离开索马里国防部后经过军事医院附近时遭到炸弹袭击,无人在此次袭击中死亡。

  一位不愿具名的索马里警官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有一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

  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