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北部清真寺遭袭致多人死伤

阿富汗北部清真寺遭袭致多人死伤

2020年07月14日 18:3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富汗北部清真寺遭袭致多人死伤

  新华社喀布尔7月14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警方14日说,阿北部法里亚布省首府迈马纳市的一座清真寺13日晚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4名平民死亡、3人受伤,两名袭击者被击毙。

  法里亚布省警察局发言人阿卜杜勒·卡里姆·尤拉什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当地时间13日晚,两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在迈马纳市一座清真寺内向正在祈祷的民众开枪扫射,造成上述死伤。袭击者随后欲乘车逃离现场,但被及时赶到的警察拦截并击毙。

  塔利班方面尚未对这起事件予以表态。

  近来,阿富汗宗教场所多次遭袭。6月18日,阿北部塔哈尔省的一所宗教学校遭遇炸弹袭击,造成7人死亡、8人受伤。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