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小伙不后悔疫情期间留在中国:我在这里感觉舒服和开心

英小伙不后悔疫情期间留在中国:我在这里感觉舒服和开心

2020年07月14日 18:57 来源:参考消息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英小伙不后悔疫情期间留在中国:“我在这里感觉舒服和开心”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英媒称,一名英国男子在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期间生活在中国。他表示并不后悔留在这个国家。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1日报道,27岁的斯科特·温达斯来自英国赫尔,在中国东北的大庆市做英语老师已有近3年时间。

  他表示,由于当地的各种措施,他在中国感觉比在英国安全。

  他的父亲戴夫·温达斯表示,他的儿子“很可能做的是正确的事情”。

  “这有点糟糕,但是我庆幸我在这里。”斯科特·温达斯说。

  他表示,他主要靠“水果、鸡蛋和水度过了一个半月”,从2月开始的近3个月封闭期间还要依靠他的中国朋友给他送食物。

  他的父亲说:“我想(在中国的)人们那样反应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你能明白,随着很多人病倒和死去,焦虑程度就上升了。”

  作为教师的斯科特·温达斯独自一人住在黑龙江省的一套公寓里,他表示在封闭期间感到孤独,而他“没预料到这会持续这么长时间”;但是他试着“看很多书”,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来消磨他的时间。

  他说,他一开始有考虑返回英国,但是最后决定不回去,因为“我们被告知情况在好转”,而人们会“遵守所有规则”。

  “还有就是,如果我回国,就会有我还能不能回来工作的问题。”

  “现在,我在这里感觉舒服和开心。我喜欢我的工作,我在这里有一些好朋友,而且我很享受,非常轻松。”

  他的父亲补充说:“虽然和儿子相隔几千英里是很难,但是我想他做的很可能是正确的。”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