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用歌声慰藉新冠病患 哥伦比亚抗疫医生走红网络

用歌声慰藉新冠病患 哥伦比亚抗疫医生走红网络

2020年07月14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13日报道,哥伦比亚巴兰基亚市一家名为“CUD Adelita de Char”的医院,有一名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佩德罗·多米格斯。近日,他因为在尽心照料新冠肺炎患者的同时,还为他们演唱当地传统音乐“巴耶纳托”(vallenatos)的代表歌曲,而走红网络。

  据报道,在ICU病房,多米格斯会在靠近病床,停下来为病人们检查的同时,面带微笑为他们歌唱,给他们以慰藉。

  “我想通过歌唱, 来鼓舞那些新冠肺炎患者,让他们开心。” 多米格斯说,“生活有时并不能按照我们所预计的方式进行。不过,当病人们告诉我他们喜欢我歌唱的时候,我会感到无比开心。”

  巴兰基亚市市长詹姆·普马雷霍也通过社交媒体,高度赞扬了这位“会唱歌的医生”,并表示,“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医生,他们时刻都在无私奉献,尽最大努力挽救患者的生命。”

  相关数据显示,巴兰基亚市是哥伦比亚此次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的城市之一。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