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南苏拉威西省洪灾已致13人死亡

印尼南苏拉威西省洪灾已致13人死亡

2020年07月14日 21:3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雅加达7月14日电(记者余谦梁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搜救官员14日证实,印尼南苏拉威西省日前发生的洪灾已造成13人死亡、46人失踪。

  南苏拉威西省搜救中心负责人穆斯塔里在一份声明中说,连日大雨引发该省北陆屋县的一条河流13日晚漫堤,泛滥的洪水淹没了该县两个乡镇的多个村庄。截至14日下午,搜救人员发现13具遇难者遗体,另有46人失踪。此外,搜救人员还成功搭救10名被洪流卷走的当地居民。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另据印尼媒体报道,本次洪灾已导致数千名居民紧急撤离。目前部分灾区的洪水已经退去,洪水带来的淤泥掩埋了房屋、道路和车辆,多地交通仍处于瘫痪状态。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