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柳叶刀》:阿斯利康疫苗早期临床试验数据下周发布

《柳叶刀》:阿斯利康疫苗早期临床试验数据下周发布

2020年07月16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Lancet)表示,由英国-瑞典合资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学研发的一种疫苗的早期临床试验数据,将于7月20日发表。

  据报道,这种候选疫苗已在进行大规模第三期临床试验,以评估能否抵抗新冠病毒,但研发者尚未报告,显示疫苗是否安全以及是否诱导免疫反应的第一期试验结果。

  “我们预计这篇正在进行最后编辑和准备的论文,将于7月20日周一发表,并立即发布。”柳叶刀发言人说。

  报道称,在《柳叶刀》发表声明之前,15日稍早有报道称,第一期试验的数据可能最早在16日发布。

  据媒体此前报道,阿斯利康公司表示,AZD1222疫苗的1期/2期临床试验于4月23日启动,用于评估疫苗的安全性、免疫原性和有效性;美媒6月称,阿斯利康公司于8月在英国开展该疫苗3期临床试验,这是疫苗获得监管层批准上市前的最后一步。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