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起火两栖攻击舰已燃烧四天 是否报废言之过早

美国起火两栖攻击舰已燃烧四天 是否报废言之过早

2020年07月16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军舰大火:灭火持续 军舰内受损状况仍待评估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报道,停靠加州圣地亚哥海军基地的美军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当地时间7月12日起火后,灭火行动已进入到第四天。美海军高层表示,现在评估舰龄23年的“好人理查德”号能否挽救,还言之过早。

当地时间7月14日,圣地亚哥海军基地,一架直升机参与“好人理查德”号灭火行动。
当地时间7月14日,圣地亚哥海军基地,一架直升机参与“好人理查德”号灭火行动。

  海军官员说,有300多名水兵和消防员参与该灭火行动。由于灭火有重大进展,消防人员已能深入到“好人理查德”号内部。

  美国海军第三远征战斗群指挥官索贝克表示,海军官员得以检查4个主要发动机室并确认没有重大损坏,全舰外部结构也看似安全。

  但他在简报说明时仍谨慎指出,舰艇内部仍有不小火势待扑灭。目前也暂不清楚“好人理查德”号是否还能修复。

  索贝克说:“我们还没能深入到足以一窥内部全貌的程度,目前要评估,还言之过早。”

  截至当地时间15日上午,这场火灾中已有63人因轻伤接受治疗,大多数人是吸入浓烟与中暑,其中40人是舰上士兵,但目前已无人在医院。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