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其顿社会民主联盟宣布在北马其顿议会选举中获胜

马其顿社会民主联盟宣布在北马其顿议会选举中获胜

2020年07月16日 19:5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地拉那7月16日电(记者章亚东)斯科普里消息:北马其顿执政的马其顿社会民主联盟16日宣布在前一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获胜。

  北马其顿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对93.63%的选票进行统计后,以马其顿社会民主联盟为首的政党联盟获得36.13%的选票,以主要反对党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民族统一民主党为首的政党联盟获得34.65%的选票。

  北马其顿国家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说,在全部选票统计结束后,各参选政党在议会占有席位的数目才会见分晓。

  北马其顿议会共有120个议席,议员通过直选产生,任期4年。上届议会于2016年12月选举产生。

  2019年10月,北马其顿与欧盟的入盟谈判进程受挫。为推动早日开启入盟谈判,北马其顿各政党达成一致,决定今年4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受新冠疫情影响,选举被迫推迟至7月15日。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