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报告:疫情之下,外国投资者对希腊投资兴趣依旧浓厚

报告:疫情之下,外国投资者对希腊投资兴趣依旧浓厚

2020年07月1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发布了一份题为《2020年希腊吸引力调查》的报告,该报告显示,全球投资者对希腊的兴趣依旧浓厚。但是部分关键行业,还需要希腊当局进行必要援助与干预,以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

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据报道,此次安永所进行的调查,涉及多国多个行业。其中,62%的投资者认可希腊推行的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政策,认为希腊政府对新冠疫情的有效管理,有助于改善希腊的国际形象。

  报道指出,2019年,希腊的外国直接投资数量在欧洲排名第29位,高于2018年的第35位。针对数字技术关键领域的投资明显增加,在过去三年中,该领域的投资比例已经占到外国直接投资的15%,接近欧洲平均水平的19%。

  报道称,尽管认为希腊具有高投资价值的投资者比例有所下降,但大多数投资者预计,未来三年希腊的投资环境会得到很大改善,这一比例明显高于其他国家的数据。另外,28%的企业表示,打算2021年在希腊投资。而对于葡萄牙、法国和比利时,这一比例分别为26%、16%和10%。

  另据希腊《每日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希腊政府批准了8项价值11亿欧元的战略投资项目,包括修建码头,建造5星级酒店、度假村等。这些投资项目预计将为希腊创造3300个就业岗位。(张维)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