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孟买遭大雨袭击 两建筑物发生倒塌致4人死亡

印度孟买遭大雨袭击 两建筑物发生倒塌致4人死亡

2020年07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孟买近日遭大雨袭击,16日,该市有两座建筑物发生倒塌,共造成4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消防官员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2时30分,在孟买南部的马尔瓦尼郊区,一座三层高的廉价公寓发生部分坍塌,导致两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4辆消防车、1辆救援车和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在另一地区,同日下午4点45分左右,一座六层高建筑的一角倒塌,造成2人死亡。此外,有4人从倒塌部分被救出,位于建筑完好部分的12人也被安全救出。

  受伤人员均已送至医院。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