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瑞航恢复苏黎世往返上海直飞航班

瑞航恢复苏黎世往返上海直飞航班

2020年07月17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柏林7月17日电 (记者 彭大伟)瑞士国际航空17日宣布,将于19日起恢复瑞士苏黎世至中国上海的直飞往返航班。复航后的首个苏黎世—上海航班将于7月19日从苏黎世起飞;首个上海—苏黎世航班将于7月21日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

  瑞士国际航空(SWISS,瑞航)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现为欧洲最大航空企业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子公司。

  新冠疫情期间,汉莎航空集团暂停了旗下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往返于中国大陆(北京、上海、南京、沈阳和青岛)与德国、瑞士、奥地利之间的航班。日前,汉莎往返德国法兰克福与中国上海、南京的航班已复航。

  瑞士国际航空于本月17日宣布了复飞苏黎世—上海直飞往返航班的上述消息。其表示,接下来还将逐步恢复从苏黎世和日内瓦出发的航班;已复航的短途、长途航线,航班频次将持续增加。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世界各地新冠疫情政策的变化,并根据情况对航班时刻表进行及时的调整。根据瑞航最新的防疫规定,其推荐乘客自备口罩,在离开目的地机场前保证全程正确佩戴,并每4个小时对口罩进行一次更换。(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