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斯科市市长:60%的莫斯科市民已获得群体免疫

莫斯科市市长:60%的莫斯科市民已获得群体免疫

2020年07月18日 05: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俄新社17日消息,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当天表示,60%的莫斯科市民已经获得了新冠病毒群体免疫。

  索比亚宁说,莫斯科和纽约一样,已经有约60%的市民获得了免疫力。但是与纽约不同的是,纽约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的卫生医疗系统没能承受住疫情压力。莫斯科用了3个月的时间。疫情高峰对俄医疗系统的冲击更小。根据7月16日的统计数据,纽约已经有18000多人死于新冠疫情。莫斯科的死亡病例约为4200例。(总台记者 宋一平)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