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佛州单日新增确诊逾1.2万例 多地重症监护床位告急

美佛州单日新增确诊逾1.2万例 多地重症监护床位告急

2020年07月20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佛罗里达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州新增12478例新冠确诊病例和89例死亡病例。这是该州连续5天单日新增确诊超过1万例。

    当地时间7月18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从晚上8时起实行宵禁,道路封闭,饭店停止营业。
    当地时间7月18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从晚上8时起实行宵禁,道路封闭,饭店停止营业。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总确诊病例数达到350047例,共有逾5000人死亡。据美国卫生保健管理局(AHCA)的数据,佛州目前有9351例新冠病毒相关的住院治疗病例。AHCA数据还显示,仅迈阿密戴德郡就有2008例住院病例,而布劳沃德郡有1240例住院病例。

  报道称,佛州卫生保健管理局网站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9日15点,该州有49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空置率为0%。迈阿密戴德郡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使用率已经达到127%,即总床位398张,但已经入院507人。

  另外,布劳沃德郡在一周内收治约10000例新病例,阳性率徘徊在近17%。

  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19日接受采访时,再度重申新冠疫情最终会消失的看法。特朗普表示,“最终我会是对的,疫情将消失。”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