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单日新增病例超4万例

印度单日新增病例超4万例

2020年07月20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度单日新增病例超4万例

  中新社加德满都7月20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卫生部门20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中,印度全国新增4042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近112万例。

  这也是印度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此外,在过去24小时里,印度新增681例死亡病例,累计达27497例。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5日,印度新德里,宴会厅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5日,印度新德里,宴会厅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德里是病例数最多的三个地区。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阁成员阿斯拉姆·谢赫(Aslam Shaikh)当天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无明显症状,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他也要求与他有接触的人尽快去接受检测。

  德里首席部长克里瓦尔当天公开表示,德里的疫情防控成果比6月份要好一些,但是大家也不要沾沾自喜,因为新冠病毒的各类传播路径难以预测。人们要遵守所有安全规范与防疫措施,也应该时刻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德里地区在一个月前平均日增2184例病例,而在最近7天,这一数字降到了1475。克里瓦尔认为,德里地区控制疫情的经验可归纳为5点:增加检测量、轻症患者居家隔离、医院提供充足的病床、确保数据的透明、血浆疗法。

  据《今日印度》报道,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德里卫生部长萨蒂延德拉·贾殷已经痊愈,从20日开始正常上班。此外,名为“Covaxin”的印度第一款新冠病毒疫苗从20日开始在德里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进行人体试验。(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