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国防参谋长将易人

加拿大国防参谋长将易人

2020年07月24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多伦多7月23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国防参谋长乔纳森·万斯(Jonathan Vance)7月23日证实,自已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卸任。

  作为最高层军事指挥官,服役39年的万斯将军在一封致加拿大全体军人的公开信中表示,自已卸任的计划已获国防部长、总理和总督的同意。他表示,政府将决定新的国防参谋长人选以及交接时间。

  万斯于2015年7月在时任总理哈珀的任命下出任国防参谋长。他也是加拿大任职时间最长的国防参谋长。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一份声明中称赞万斯的工作,并表示已启动物色下一任国防参谋长的人事程序。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