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疫情逼近“红线”

以色列疫情逼近“红线”

2020年07月24日 09:4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以色列新冠疫情高位反弹。卫生部22日数据显示,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977例,继前一日创纪录的2039例后,再次接近单日2000例“红线”。

  截至22日,以色列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430例。以色列卫生部长尤利·埃德尔斯坦说,每日新增病例达到2000例,意味着疫情亮起需要更严防控的示警“红旗”,以色列可能面临再一次“全面封闭”。

  以色列政府对是否要进一步实施限制措施意见不一。议会21日投票决定,撤回政府此前暂时关闭餐厅和咖啡厅的决定。

  以色列疫情一度得到控制。以色列5月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维持在较低的两位数水平,然而随着不断“解封”,确诊病例数急剧上升。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先前因疫情防控受到称赞,如今面临越来越大的舆论压力。(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