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确诊新冠超9.5万例 中企持续捐赠助抗疫(图)

印尼确诊新冠超9.5万例 中企持续捐赠助抗疫(图)

2020年07月24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尼确诊新冠超9.5万例中企持续捐赠助抗疫(图)
    图为陕煤集团捐赠抗疫物资。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确诊新冠超9.5万例 中企持续捐赠助抗疫(图)

  中新网雅加达7月24日电(记者林永传)印尼卫生部24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67例,累计确诊95418例。其中治愈53945例、死亡4665例。

图为陕煤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图为陕煤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随着经济重启和宗教活动等公共场所重新开放,近期印尼各地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抗疫压力增大。

  印尼中资企业继疫情初期将大量医疗物资源源不断从中国运到印尼捐赠支援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后,在当前该国进入抗疫攻坚关键时刻,继续伸出援手持续捐赠各类抗疫物资。

图为宏鼎矿业向当地捐赠额温枪。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图为宏鼎矿业向当地捐赠额温枪。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近日,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公司和富海集团印尼项目部将10万个N95医用口罩和平面医用口罩分别捐赠给印尼占碑省和中爪哇省斯拉根县抗疫机构。占碑省政府秘书长苏迪尔曼代表该省政府、斯拉根县县长代表该县100多万民众分别致函陕煤集团董事长杨照乾表达谢意,希望中资企业坚定对印尼投资信心,持续发展印尼业务。相信疫情带来的困难是暂时的,风雨之后终将见彩虹。

图为当地民众用上中企捐赠的额温枪。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图为当地民众用上中企捐赠的额温枪。富海集团印尼公司 供图

  地处印尼偏远地区的中国商会理事单位宏鼎矿业看到当地防疫物资极度匮乏,随着大规模社交限制的解禁,当地各种宗教活动和集会大大增加了病毒传播的风险。该公司现场经理刘书川决定向当地镇村、军队、警察、清真寺、渔民组织等机构捐助额温枪。有了额温枪,当地所有聚会活动都开始测量体温,有效管控了疫情。当地居民交口称赞中国抗疫科技和抗疫效果。该公司亦被评为当地抗疫工作先进单位、受到政府表彰。

  自3月初印尼疫情发生以来,前述中资企业在做好自身防疫、确保中印尼两国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坚持生产建设,为印尼“保经济保民生”做出了贡献。同时积极向企业周边社区、百姓宣传防疫常识,捐赠防疫物资,共同维护社区安全。(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