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使馆提醒公民警惕经金边“成团赴美”不实宣传

中国使馆提醒公民警惕经金边“成团赴美”不实宣传

2020年07月24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金边7月24日电(记者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24日在官网提醒同胞,警惕所谓经柬埔寨金边“成团赴美”不实宣传。

  提醒说,近日,使馆接到中国公民反映,称网络上有人销售北京经金边赴美国团购产品,并以“无需参加柬政府统一防疫隔离”、“专人VIP入关接机”等作为卖点。

  中国驻柬大使馆提醒,欲经柬转机的中国公民认真了解柬政府近期外国人入境防疫规定,密切关注我馆有关领事提醒。

  提醒表示,中国同胞切勿通过机票销售代理机构或第三方平台等非官方渠道购买机票,也不要轻信所谓“成团赴美”的信息,避免延误行程并造成经济损失。(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