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方称乌航黑匣子判读结果显示客机曾受到外力撞击

乌方称乌航黑匣子判读结果显示客机曾受到外力撞击

2020年07月24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乌克兰副外长叶夫根尼·叶宁24日表示,从在伊朗坠毁的乌克兰客机黑匣子的判读结果可以确定,客机机体受到了外力撞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1月11日,伊朗军方承认击落乌克兰失事客机,称这是“人为错误”。图为飞机残骸上的弹孔。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1月11日,伊朗军方承认击落乌克兰失事客机,称这是“人为错误”。图为飞机残骸上的弹孔。

  据报道,加拿大运输安全局(TSB)此前表示,国际专家组完成了对1月在德黑兰近郊坠毁的乌克兰客机黑匣子的判读工作。判读工作7月21日在巴黎启动。叶夫根尼·叶宁早前表示,尽管黑匣子的外部受到损坏,但数据判读顺利。

  报道称,乌克兰副外长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从判读结果可以确定,客机机体受到外力撞击。”

  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伊朗军方之后发表声明说,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事故系“人为错误”所致。7月早些时候,伊朗宣布事故是由雷达偏离所致。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