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特朗普在这个摇摆州“倾尽全力” 前路仍艰难

美媒:特朗普在这个摇摆州“倾尽全力” 前路仍艰难

2020年07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最大的摇摆州——佛州投入巨大,但收效甚微,他前面的路还很艰难。

  报道称,特朗普将正式住址由纽约改到了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他试图将共和党大会移到佛州的杰克逊维尔,但在23日因疫情放弃了这个想法;佛州也是他在结束疫情隔离状态后,首批访问的州。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国会山对广告数据的分析表明,特朗普在佛州预定的电视广告比其他任何一个州都多——高达4000万美元,超过了他在密歇根州、宾州和威斯康星州预定的广告总和。

  此外,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在该州展开了一场大规模的选民联络工作,每个郡都有180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工作。该竞选团队表示,在竞选周期内,他们已经联系了1040万佛州选民,比2016年选举日时的150万大幅增加。

  不过,报道指出,特朗普虽全力以赴希望在美国最大的摇摆州重复他2016年的胜利,但是民调显示,他前面的路还很艰难。

  昆尼皮亚克大学7月2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拜登在佛州以51%对38%的优势,领先特朗普13个百分点。同日发布的另一份来自佛州本地民调机构——圣皮特的报告显示,拜登在这个阳光之州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还显示,佛州选民对特朗普处理疫情的方式反应消极,37%的人支持他的疫情处理,59%的人表示不赞同。最新的调查结果与今年4月的情况有所不同,当时该州46%的选民表示支持,而51%的人表示反对。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时,被拍摄到戴着口罩。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时,被拍摄到戴着口罩。

  鉴于佛罗里达州病例不断增加,特朗普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反应,可能会影响佛罗里达州选民对他11月工作表现的评价。

  7月23日,特朗普在白宫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他决定取消大会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议程。“鉴于最近发生的——佛罗里达病例在激增,现在举行大型会议的时机不对。”特朗普在当天的白宫新冠疫情发布会上说,“我告诉我的团队,‘是时候取消在杰克逊维尔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了’。

  对于在公共场所戴口罩的重要性,特朗普也更加直言不讳。本周,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戴口罩的照片,称这是“爱国行为”。

  “我认为特朗普政府想要改善他们的信息传达,他们想要确保佛罗里达人,特别是老年人和郊区的人,(知道)总统正在做他所能做的一切,”共和党策略师福特·奥康奈尔表示。

  他说:“特朗普要确保他们知道,他要把疫情放在前沿和中心。”“我认为,如果他在佛罗里达州克服了人们对他处理新冠疫情的看法,那么他在该州的声望会好得多。”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