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称,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

2020年07月26日 0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巴西总统新冠病毒检测“三连阳”后转阴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7月2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25日在社交媒体称,他新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此前,他连续进行的三次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当天早上,现年65岁的博索纳罗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他穿着运动鞋、不戴口罩,坐在一张放着早餐的桌子前,脸带笑容,一只手竖起大拇指,另一只手举起一盒羟氯喹药品。他在推文上写着:“大家早上好!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阴性。”不过,博索纳罗没有说明此次新冠病毒转阴的检测是何时进行的。

  7月5日,博索纳罗出现新冠肺炎症状,6日接受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7日他通过电视直播宣称自己确诊感染新冠肺炎。14日和21日,博索纳罗又先后两次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依然为阳性。

  隔离期间,博索纳罗多次通过社交媒体直播展示其服用的羟氯喹药物,并表示,羟氯喹对新冠肺炎疗效很好,其服用后感到很好,其身体状态良好要归功于羟氯喹,主张巴西医疗机构使用羟氯喹药品治疗新冠肺炎。

  据巴西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巴西还有5名内阁部长和10名州长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完)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