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阿萨姆邦洪灾死亡人数升至133人

印度阿萨姆邦洪灾死亡人数升至133人

2020年07月30日 16: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阿萨姆邦洪灾死亡人数升至133人

  新华社新德里7月30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近期因洪灾和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30日已升至133人,目前仍有165万人处于洪灾威胁之下。

  阿萨姆邦灾害管理部门29日发布的公告说,自5月以来,该州除了因溺水造成107人死亡外,还有26人在洪水引发的山体滑坡中遇难。

  公告说,在该邦33个县中,目前仍有21个县的1536个村庄被淹,农作物大面积受损,有超过3.7万人被迫栖身在208个救济中心。

  根据印度水文部门发布的公告,布拉马普特拉河等主要河流和支流水位在多个地方仍超警戒线。阿萨姆邦首席部长萨尔巴南达·索诺瓦尔29日再次视察受灾地区,并对当地灾情进行评估。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暴雨和雷击等极端天气频繁发生,经常引发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