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忧欧洲疫情二次暴发 英官员称或有更多防疫限制措施

忧欧洲疫情二次暴发 英官员称或有更多防疫限制措施

2020年07月31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路透社30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说,英国疫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但一些欧洲国家疫情反复,这表明疫情并未结束。英国官员们担心,欧洲会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并警告称可能会实施更多的防疫措施。

    7月29日,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于本周向民众宣布免费发放“50镑自行车维修代金券”计划后,伦敦大街小巷兴起“自行车骑行热”。图为街边四处停放的自行车,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平 摄
    资料图:7月29日,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于本周向民众宣布免费发放“50镑自行车维修代金券”计划后,伦敦大街小巷兴起“自行车骑行热”。图为街边四处停放的自行车,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 中新社记者 张平 摄

  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说,在英国,疫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但一些欧洲国家疫情反复,这表明疫情并未结束。

  英国已对来自西班牙的游客重新实施了14天的隔离期。30日,卢森堡被列入检疫名单,所有从该地抵达英国的人也被要求自我隔离14天。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没有说明哪些欧洲国家可能会回到隔离名单上,但他以法国为例,称最近法国的感染病例有所增加。汉考克还说,“我担心第二波浪潮。我认为你可以看到第二波疫情开始席卷欧洲。”

  此外,汉考克30日晚些时候还表示,由于疫情在英格兰北部部分地区的传播速度加快,将加强对这些地区的封锁。

  据英国政府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当地时间30日,英国单日新增确诊新冠病例846例,总确诊病例达30230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38例,总死亡病例达到45999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