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哥伦比亚一监狱暴发疫情 已有8人确诊形势严峻

哥伦比亚一监狱暴发疫情 已有8人确诊形势严峻

2020年07月31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30日报道,哥伦比亚北桑坦德省的首府库库塔市一家监狱日前通报,该监狱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再增5人,总人数升至8人。

    当地时间7月30日,哥伦比亚波哥大,哥伦比亚工业设计师Ricardo Conde与两名航空工程师合作设计了一款可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通风面罩。
    当地时间7月30日,哥伦比亚波哥大,哥伦比亚工业设计师Ricardo Conde与两名航空工程师合作设计了一款可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通风面罩。

  据报道,监狱工会主席路易斯称,这些确诊患者已被单独转移到其他地方,其中一人被送到市中心医院,“当我们得知监狱暴发聚集性疫情后,立刻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以及广泛开展核酸检测。”

  “在确诊的8人中,有5人是犯人,3人是工作人员。另外,我们比较担心的是狱警们的核酸检测结果,结果现在还未出来。”路易斯称。

  库库塔监狱亲属协会会长安吉拉·欧塔拉指出:“库库塔监狱内的情况十分恶劣,我们能帮助他们抵抗病毒的方式只有送口罩进去,但据我们所知,监狱中的很多人都有发烧、呕吐、头痛的症状,他们没有任何药物。”

  报道称,7月29日,卫生部已派遣人员为监狱犯人以及工作人员送药,并对监狱所有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查,最大程度上切断病毒在监狱的传播路径。

  据报道,库库塔这家监狱共有22间牢房,可容纳2200人,但当前实际人数为4400人。截至7月29日,库库塔当地累计1253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57人死亡,228人治愈。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