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新冠疫苗人体试验第一阶段通过 或4个月内面世

澳新冠疫苗人体试验第一阶段通过 或4个月内面世

2020年07月31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澳洲网7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科学家们正在研发一种潜在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已经通过了人体试验的第一阶段,预计在未来3到4个月内面世。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人戴口罩出行。澳大利亚人口排名第二大城市墨尔本22日开始实施“口罩令”,居民出门必须戴口罩,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3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人戴口罩出行。

  报道称,这个名为COVAX-19的疫苗在本月初于40名志愿者身上进行了人体试验,志愿者体内产生了免疫反应。据称,该疫苗是第一种通过澳大利亚一期临床试验的候选疫苗。

  据报道,COVAX-19的第二阶段试验计划于9月开始,该计划将需要400到500名志愿者。

  另外,研究团队也已经与英国和加拿大政府就该试验第三阶段的经费进行谈判,届时将为多达5万名志愿者提供这种疫苗。

  弗林德斯大学教授彼得罗夫斯基表示,“这将是疫苗可以面向大众前的最后一步。如果一切顺利,这种疫苗可能会在未来3到4个月内面世。”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